May u be happy . 110109

Comedy【3】

丹邕,旼奂涉及
終於有在奂的身影了,但丹妮消失了,不知道啥時再出现啊🤣
原本要發的是一半而已,但跟上張的1000字比起來看著太不好意思了,於是和原本的下張一起達成一千
放文!😊

Chapter3

妖零妖剧团办的场子是各家表演者都向往參加的,不外乎走相声的黃、邕兩家子。

  但可惜黃家今年沒这福气,夏秋之际变化大,黃旼炫染了风寒,嗓子啞了先不说,这沒说几句就咳的症狀也好几天了,邕圣祐便只身一人往北部上去了。

  南部北上要些时日,怕是沒趕上表演,邕圣祐早早把行李收了,搭上车子走了,除了黃旼炫谁也沒打个招呼。

  虽然现代路況进步了许多,但路还是沒多平,一路上颠簸不断,硬是把邕圣祐磨出了病。

  一整天上上下下过来,弄了一天,进了晚上才到河北省。看这景象,師傅沒多说什么,似是习以为常了,只提醒邕圣祐休息会,在这附近找间旅馆待一晚,明早再趕路去北京。

  邕圣祐下了车沒多久就找著歇息的地方,沒料到的是一整间飯店的客人都是要去參加妖零妖场子的。刚觉得巧时,邕圣祐就被人搭了肩膀。

  这倒是怪了,邕家几世都处在南部小村里,认识的同行也不过黃家一个,怎么会有人找邕圣祐。

  转这头来一看,是一个五官正挺、打扮轻松的少年,少年肩上还背了把吉他,頗有都市小伙随意潮流的韻味,明显跟其他穿著正式的邕圣祐等人格格不入。

  少年拉下脸上的口罩、清了嗓子,忽然湊近並小声得问邕圣祐知不知道黃旼炫。邕圣祐随及欸了一声,搞半天对方要找的不是自己,而是自己的朋友伴兒。

  两人找了一旁的长椅坐了下来,这时,邕圣祐才知道自己当初所谓的跟黃旼炫不夠好是真真的不夠好。

  少年名叫金在奂,说自己在旅馆大厅等了一下午,现在才等到一个似乎是说相声的,幸运的是第一个就认识黃旼炫。

  沒等邕圣祐说他和黃旼炫的关係,金在奂便插了嘴说他跟黃旼炫的认识,对方如此強势,邕圣祐也只能乖乖听他说。

  妖零妖的表演四年一次,搞得跟奧運一样,別看參加者都是传统戏曲的传家人,流行音乐也是受邀入场的。

  金在奂这么一说才让邕圣祐有了印象,近几年北部似乎有那么一个当红流行歌手姓金,而眼前的人似乎就是那位炸子鸡。

  虽然妖零妖確实有对演艺圈大牌造成影响的能力,但並不包刮流行乐。對流行音乐的圈子而言,妖零妖的场子是看面子去的,參加者里最大也就中间的咖位去。

  四年前,金在奂才出道,就刚巧碰上了妖零妖的演出。四年前,黃旼炫和邕圣祐還不认识,那時黃旼炫第一次去北京,進到妖零妖。

  黃旼炫、金在奐二人便是在這兒认识的。

  「那你倆咋认识的」

  「我说过我们认识嗎」

  「欸小哥哥呀,你这话就不对啦。你要是不认识,那听见『黃旼炫』三个字便不会有反应啦」

  「黃旼炫的相声一等一的好,谁沒听过」

  「嘴巴还挺灵活嘛!我说你要不认识黃旼炫,就不会聽听我放屁那么久,现在都到就寝时间了,你不可能還不耐煩」

  「你话嘮晚期是吧,真沒想到黃旼炫這媽癌能忍受的了」

  「我就说吧,你倆铁定认识,不认识你咋知道他媽癌」

  「...」话嘮小伙vs相声小子,相声完敗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过年近了,开学也近了,功课还沒写啊!
感觉会进入慢更
还是一句话,繁体忽略,新人学生求支持
明天參加exo咖啡廳活动😆😆

评论
热度(15)
©WZL0325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