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u be happy . 110109

Comedy【4】

丹邕,旼奂涉及
下张会有丹尼的等等
Chapter 4

        虽然邕家是相声传家,但邕圣祐是独子,邕父邕母兩人疼的不得了,上面几个姐姐也把他当家中宝。连家事都沒捨得让他做,也不催他走相声。

  好在邕圣祐耳濡目染下对相声也有兴趣,沒让邕家的祖传积业断了。大学先是选了商业管理,毕业後往演艺事业走。

  邕家和黃家是世交,但尴尬的是这代的孩子在邕圣祐毕业前连一面都不曾见过。

  邕圣祐的相声事业是天份和黃旼炫疊起來的,黃旼炫手把手的教发音、教手势、教腔调。

  邕圣祐学不好的便一步一步來,做到会了为止,害得邕圣祐总觉得黃旼炫是他的剋星、是惡魔。

  即使如此,邕圣祐依然尊敬这个严師,依然感谢这个哥哥,依然喜欢这个朋友。

  但邕圣祐从来不懂黃旼炫,只有舞台上不掉链的默契,而沒有一般好哥们个性相合,两人反而像尴尬的師徒关係。邕圣祐也不清楚黃旼炫有沒有把他当朋友。
  

        「我想,我们的认识一点也说不上是认识」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 语毕,眼前的金在奂沒有想像中失落的神情,反倒一脸茫然。但此时,邕圣祐更想知道的是四年前黃旼炫和金在奂之间的纠葛。

  他想,或許金在奂喜欢黃旼炫。或許,黃旼炫是因金在奂而不愿與其他人亲近,说不定只有金在奂进过黃旼炫心里。

  「我们说好了...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邕圣祐从沒希望他们之间的对话变得煽情,但金在奂选择说,便让他说。

  邕圣祐清楚,迎接他的将是一篇漫长的小说故事,翻开的第一页,就必须看下去。而结局势必会牵扯到他们几个人,甚至是看起来无关的他(观众)和似乎有猫腻的姜义建。

  时间一步步走过,金在奂还是没接出下文,或许吧,他是想对黄旼炫说。邕圣祐便没胆子问下去。

  夜深了,原本大厅里拥挤吵闹的人群渐渐散了,柜台小姐看着没什么人了便锁了门,督促还没回房的客人们赶紧动作。

  金在奂缓缓起身,留下了房号后便留给了邕圣祐一抹帅气(划掉)装逼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  此刻,大厅的长椅只剩一脸无言的邕圣祐。

  看着金在奂逐渐远去的身影,邕圣祐也不顾其他客人都已睡下这事,便对着向楼梯走去金在奂喊了一句「北京见!」

  即使他不知道金在奂的目的地是不是北京,指不定金在奂就是笃定了在这里能遇见黄旼炫...,又或是认识他的人,再续前缘。

  邕圣祐的直觉告诉他,他和金在奂会再相遇,在黄旼炫牵起的路上。所以,北京见呗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突然发现自己好久没更了sorry
过年时间空下来了,赶文!
(´・ω・`)再一次对不起

评论
热度(10)
©WZL0325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