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u be happy . 110109

Comedy【5】

丹邕,旼奂涉及
丹妮回归

Chapter 5
  所有事情都有一个开端,例如日出是一天的开始,produce 101是十一位少年星路的导引,I need u是花样年华的初步[(´,,•ω•,,)偷偷告诉你我饭很多团],例如这个故事是由妖灵妖为开头。

  为了赶路,太阳还没升上来,邕圣祐便起床整理行李。虽然时间逼迫,临走前还是去了金在奂的房间敲门,但没有得到回复,不过谁知道是他没听见,还是已经出门了呢。

  邕圣祐看没时间了便不再当闹钟,行李拖着便上了车往北京上去。与想像中的不同,这次的速度颇快,还没中午就到了北京。

  妖零妖表演现场人挤人,邕圣祐不矮但没什么肌肉,瘦小的身板在人群中推推挤挤,才找到了艺人的报到处。

  邕圣祐小时常听大他七岁的表哥提起妖零妖的大阵仗,什么铜锣、金钹、大鼓敲敲打打,相声的逗观众笑,京剧的说故事,武术表演的让观众们啧啧称奇,惊讶连连。

  这是表现中国传统艺术美的场子,是中国的梦之船,是中国文化发展重点。

  可到后台时的景象,令邕圣祐对自己儿时的梦感到陌生。后台多了欧美流行乐的音效,多了听不懂的语言,视频中的观众不再是东方人,反而参杂了许多不同的脸孔。

  看这眼前的一切,邕圣祐有了一种异样的感觉,他的脑海不断出现一抹高大宽广的背影,有些模糊。

  像儿时家中出入的长辈,记不得是谁。像小时模楞楞的初恋,有着一番滋味,但回忆不起。像朱自清的父亲,令人鼻酸怀念。

  发楞不一会,脑中的划面渐渐清晰,好似那个背影跳出了框架。

  霎那间,邕圣祐眼眶泛红,他认得那是谁,一头金发,带着耳环,再加上脖颈间一句Votum&fides的刺青。

  离开家乡后的他便不认为自己能遇见熟人,至少金在奂是个意外。

  「圣祐哥!你真的来啦!」

  一声呼唤唤起了邕圣祐,邕圣祐随即像向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。

  但声音的主人刚喊完便转头向一旁的工作人员说话,可邕圣祐还是看清了人的轮廓。

  邕圣祐从不相信命运和巧合,他却得承认,他刚刚所想所念真的出现在了眼前。

  从前的喜欢与想念一时间破堤而出,胸口的悸动如打鼓的咚咚声,吸引着邕圣祐。他想,他的目光再也离不开那只金毛了。

  「哥!对不起啊,刚突然有工作人员找我」

  「你怎么也来北京了」

  「哥呀,我比你早到这儿呢」

  「我是这里的宾客接待志工呢,哥有需要吗?」

  说完薑义建用酷似狗狗的大眼睛直巴巴的盯着邕圣祐。看得邕圣祐不由得紧张起来。

  「带我逛...逛逛啊」

  「哈哈!哥蹩脚的样子好可爱」

  「还不赶紧」
  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原本以为自己这张打很多,结果没破千😅
我又好久没更了,毕竟有情人节发cp,过年很忙还紧接着我家厚比的生日
要开学了,时间会更少,要读书,我住宿学校,一星期回家一次,会比现在更拖
先在这里说声抱歉
其实一开始真的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,才在寒假发文的
没想到有人喜欢,虽然只有一点人,但会坚持下去的

评论
热度(10)
©WZL0325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