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u be happy . 110109

Comedy 6



https://hanqingyishi.lofter.com/post/1ead5e3a_124b3ce5

太久没更了啊,感觉大家都要忘了上一篇有啥了。

所以上面放了链接。

几乎是一整年没更新了,这里送上一万个对不起!!

在去年九月时,我升上了初三,模拟考试一个接着一个,每天都有考试,所以一直没有时间写文。

直到最近因为某些原因重新拾起笔,继续写了起来。

这张篇幅非常短小,先说声抱歉。

以下放文


  「圣祐哥...」

  姜义建带着邕圣祐绕起了会场,这次主办方大手笔,把表演场搞得像国家级活动。

  两人才绕了一个小点,邕圣祐就觉得跟不上姜义建,步伐也越来越慢。

  姜义建走着走着,回头发现邕圣祐离他几十米远,便赶紧向回走抓住了邕圣祐的手,拉着他加快速度。

  「圣祐哥...」

  「哥...」

  「呀西!你这小子哥来哥去的,有话快说,有屁快放啊!」

  「哥,你前段时间有去逛街吗?」

  「啥...(๑• . •๑)为啥这样问?」

  「没什么,之前不是一直跟你推荐餐馆吗,问你去了没有」

  「•︹•;」「义建啊~」

  「哥叫我尼尔就好」

  「听说...义阿不是尼尔是因...因为有...有喜欢的人才回来的?」

  「哥怎摸知道的!黄旼炫那老狐狸说的?」

  「这个不重要啦~回答我」

  「是...」

  「她长的...很好看?」「中国人对吗?」

  「哥...他很好看,特别是他的眼睛,令我着迷」「他是中国人没错」说罢姜义建理了理袖口,露出不自觉的微笑。

  「尼尔...喜欢的人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吧!」

  「我有去你推荐的餐馆,碰巧见到你俩了。她真的很漂亮,祝...你幸福」邕圣祐没有说"你们",而是你。因为他接不下去。

  「哥!你是不是...」

  「别了,不调侃你了,赶紧走了」语闭,邕圣祐加紧脚步,结束话题。

  停下脚步的姜义建马上就被邕圣祐超越了,姜义建望着邕圣祐的背影,嘆了口气,便追了上去。

  「哥...之后一起回去吧,还有,顺带一个故人」


评论
热度(8)
©WZL0325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