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u be happy . 110109

Comedy 【7】

时隔多日我又回来了,其实正文的手稿都有了,但因为住校没手机,没办法打到手机里,所以一直没更。

以后会更快点的。

以下放文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 

  晚间7点,忘拿碗餐厅

  邕圣祐踩着轻盈的步伐,哼着小曲,走在新东方街上。

  "圣祐哥!!"远方传来喊声,果不其然,姜黄二人早已准备好在餐厅门前等候。惊讶的是黄旼炫手还挽着一个人。

  '哎呀~黄旼炫竟然交了女朋友!?'邕圣祐心想。

  啊!随着视线向上移动,邕圣祐大喊"你...你...你不是"

  "好久不见!你果然认识黄旼炫"来人说完眯起了眼睛。黄旼炫牵着的人自然就是邕圣祐在妖零妖前夕"巧遇"的金在奂。

  虽然早觉得黄金二人关系不单纯,但看见黄旼炫这个千万少女的偶像搂着另一个偶像,更不用说还是男的,这着实吓到了邕圣祐。

  "呃…说来话长"黄旼炫指了指大门,示意'进去再说'。

  

  "从实招来!你俩咋好上的"

  "嘿~你毕业前就搞上了呗"语毕,金在奂露出了骄傲的笑容,那张嘴脸仿佛在说'我才是原配'

  "让你皮"说罢,黄旼炫宠溺的敲了敲金在奂的头壳。一时间,整个餐厅充斥着粉红泡泡。邕圣祐表示,我不应该在这。

  

  '顺带一个故人'这时,邕圣祐才想起姜义建在妖零妖会场说的话,虽然自己因为吃醋,呸!走得急没听得很清,但隐约听见了'故人',看来金在奂就是那个故人。

  "那个,你们三该不会早就认识...吧"

  "(哥)你不知道啊"三人同时抬头,异口同声的说。邕圣祐忽然觉得耳朵旁咚咚咚的,原来他早就在鼓里了。

  "原来黄旼炫你守身怎么多年不是为了粉丝,而是名草有主了,还以为你要和相声过一辈子"

  "怎的,你不也是母胎单身,至少我现在有伴"

  "好了,今天这饭是吃不下了,再见"邕圣祐说着就要起身离开,这时姜义建伸手搂住了邕圣祐的腰,笑嘻嘻的说"哥,我们再凑一桌吧<3"

  邕圣祐仿佛看见了姜义建背后的尾巴,在那里左右摇啊摇,加上缠在他腰间的那只手,邕圣祐脸一红,结结巴巴的说"开..个玩笑"默默的坐下了。

  今天的重点毕竟是吃饭,很快平常话多的四人就安静的吃起饭来 。

_________________,______

之后的假日会努力赶文的👍

评论
热度(9)
©WZL0325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