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u be happy . 110109

Comedy【8】

我正文已经写完了,应该这几天就会发完了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   随着月亮渐渐向上爬,也到了回家的时间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"哥,我送你回去"四人刚走出餐厅,姜义建便自告奋勇,要做护草使者。


  "嗯,走吧"


  月光下,两个修长的身影相伴而行。


  "哥还记得我之前说的咖啡厅吗?你去过了吗?"


  '去了'邕圣祐沉默,脑海中持续浮现的是咖啡厅里的女孩,那个长发飘逸,坐在姜义建对面的女孩。"还没"*


  '哥明明去了,也假装不去吗?'"那里的咖啡真的很好喔,圣祐哥你一定会喜欢"


  "改天一定去,我家就在前头了,以后见"


  黑暗中,姜义建静静地叹了口气,在邕圣祐家门前停留好一阵才离开。


  "刚没和你说,今晚的月亮真美"姜义建低语"可惜了"

  


  过了一段时日,黄旼炫的病是好的不能再好了,他和邕圣祐便开始上工了。然而,一忙就是好几个星期。直到身心的疲累灌满了脑,才有了空闲。


  邕圣祐还是在去了那间咖啡厅,虽然那天的他食不知味,他依然感受到咖啡的醇香。就算心里百般不愿意,身体依然拖着邕圣祐走进店里。


  "欢迎光临"凭借着职业病,邕圣祐一听就认出声音的主人是那个女孩。但还是故作镇定,毕竟他的对外说法是他没来过这里


  虽然很想坐在店里悠闲的喝咖啡,但邕圣祐和黄旼炫已经约好一起对稿,只好在柜台外带了。


  帮邕圣祐结账的恰好是那个女孩。"你来过这里吧,之前有看见你匆匆得离开,还以为你不喜欢我们的咖啡呢"


  邕圣祐一惊"你认得我呀"说完不好意思的低下头,"刚好有急事罢了"语毕,邕圣祐抬起了头准备接过女孩遞来的咖啡。


  "你要结婚了?*恭喜"邕圣祐一眼瞧见了女孩手指上套着的戒指,虽然有点朴素,但很适合她的气质。


  "嗯,我男友前些天向我求婚的,他你可能见过,是你的学弟呢"


  "诶~你男朋友不是姜..."


  "你说尼尔学长吗?我和他不是那种关系啦!"女孩连忙来回挥手表示否认,"而且...学长他有喜欢的人了"


  '哥你是不是误会了'


  邕圣祐回忆,在妖灵妖似乎有人这样对他说,是姜义建吗?


  '该不会这个人就是学长喜欢的人吧'女孩心想'赌一把好了'


  "我前阵子听学长说他要回美国了,当初他来这边时说是要追喜欢的人,我看他也没交女朋友,应该是死心了"


  听到这里,邕圣祐猛地回神"姜义建什么时候走"

  "明后天吧"'砰!'女孩刚说完门就要阖上了。


  女孩开心的拿笔在邕圣祐没来得及带走的咖啡杯上写道'有情人终成眷属',然后送给了下一位客人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*尼尔马上就知道圣祐在说谎是因为在妖灵妖时,圣祐有说过他看见尼尔出现在那里,但圣祐还是撒谎了

*因为没有得知尼尔已经结婚了,所以知道是最近的事


评论
热度(12)
©WZL0325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