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u be happy . 110109

Comedy【9】

  这章是完结章哦d(=^・ω・^=)b

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画面一转,邕圣祐已来到姜义建家门前。望着高大的铁门,邕圣祐犹豫不决:这个门是敲还是不敲,敲了又不知如何开口。


  '叮咚'心里百般挣扎,邕圣祐还是按下了门铃,宛如敲响命运大锣的卡拉富*。


  然后...邕圣祐既失望又庆幸的叹了口气。无人应门。


  再叹了一口气后,邕圣祐拿起了手机。


  '你要是没追到喜欢的人,要不我们凑合'


  想了想觉得不妥,准备删除文字,于是他的手不负众望的摁到了发送...键。


  邕圣祐瞪大眼睛盯着荧幕,盯着那行他刚刚送出的讯息。


  "sxxt""我刚干了什么!?回收键...回收,回收键在哪儿?"


  邕圣祐一边找着回收键,一边走向电梯,准备逃离这个「是非之地」。


  "不凑合,谈真的"


  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自电梯传来,邕圣祐对着来人张大了嘴。


  "哥,我喜欢你。能不凑合吗?认真得喜欢我"说罢,姜义建伸手圈住了邕圣祐。


  "要是不认真,谁要跑来找你啊"邕圣祐嘀咕着,下一刻,倏地睁大了眼,"等一下,你刚说...喜欢我!?"


  "嗯!"姜义建一面回答,一面大力的点头。


  "诶~"邕圣祐的迅速的涨红了。


  "所以你没有要会美国?"还没追到你,怎么能走啊"姜义建笑嘻嘻的回答。


  "那个女孩不是说...""你说哪个女孩?"


  "就那个之前跟你一起喝咖啡,在那家店工作的那个啊"


  "哥你果然去过啊,抓到了,说谎的人要接受惩罚"


  "等等,痒啊~我给你个东西"


  "圣祐哥给我准备礼物吗?"


  邕圣祐从包里拿出了一个礼物盒,姜义建拆开后发现是一只表。


  "就之前逛街是看见的,想说很适合你"


  "哥,谢谢你(≧∇≦)/"


  '看来回头得请小学妹吃饭了啊'



  "欸!尼尔""哥,怎么了吗"


  "你当初为什么说相声是喜剧啊"


  "我...有吗?""有,别以为我听不懂英文,comedy我还是认识的"


  "哥,知道吗。我虽然和旼炫哥是一塊儿长大的,但我并没有看过相声"


  "第一次就是你和旼炫哥在忘拿碗餐厅的演出"


  在姜义建的印象中,那是他第一次看到相声,台上的哥哥不只迷住了他的眼睛,还偷走了他的心,至今都没讨回来。


  自那以后,邕圣祐每场演出有时间就会到场,没空就看录影。当然天天拿黄旼炫当挡箭牌。


  每次,姜义建看见台上努力、认真散发魅力?的邕圣祐都笑的傻嘻嘻的,朋友问起来也不好意思说自己对人家有意思,又不知如何解释相声,于是给他安了一个洋名'comedy'


  "因为有哥在台上,所以我的世界就像comedy一样,每天都乐滋滋的"


  "原来你小子是图谋不轨"


--------------正文完---------

*《杜兰朵公主》里的男主角


我终于处理掉他了,如果没记错,我是前年开始写的来着,然后一路拖到都毕业了才更完,这段时间感谢各位的包容😁


评论
热度(20)
©WZL0325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