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u be happy . 110109

[圆刷]无题

又出现了。


那个男人    坐在前面的那个男人。

穿着靛蓝色毛衣的男人总是坐在靠窗的位子,男人的眼眸澄澈,甜美的镶嵌在一双勾人的桃花眼。男人还有着一张清秀的脸蛋,眼下的卧蚕、天然的眼线以及一张如海棠的小嘴,迷倒四方。全圆佑炽热的目光直盯着男人,好似有团火奔放地在男人的脑勺燃烧着。


“下一站:清潭站”


广播忽地想起,男人缓缓起身,一双骨节分明的纤手附上了杆子。全圆佑的眼瞳紧紧得依附在男人身上,连眨眼都无力,全身的精力都被男人纤长的身躯吸引住,一刻也不得闲。


倏地,男人回过身来,与全圆佑对视。只有一瞬间,但全圆佑看见了,男人在转身下车前微微的眨了眼。那样的迷人,男人的明眸该死的迷人,全圆佑觉得他的心被偷了,被男人的眨眼採走了。


“下一站:江南区厅站”


晃过神来,全圆佑匆匆忙忙的出了站。恍惚的回到了清潭洞的公寓,夜里都是男人的胴体,勾引他落入恶魔的羽翼。


自那天后,全圆佑再没看见那个男人。

因为他没敢再搭上那班车。


他是胆小鬼,小心翼翼的试探,对方一回应,便竖起尾巴,慌忙逃开。


“全圆佑,这几天都这么晚回去?真想给你加薪,可奈何我也不是管薪的,给你几天假吧”

“还有,现在...马上回家”


还是出现了,那个令他痴迷的男人。他不再是前座的男人了。男人直直的走向全圆佑的位子。


"洪知秀"

"我叫洪知秀"

"我每天都在这里等你呢"


'原来他也是这样的'

.

.

.

"我喜欢你,知秀哥"


有一美人兮,见之不忘。一日不见兮,思之如狂。

司马相如/凤求凰•琴歌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如果在其他地方看过这篇,那也是我的(只有噗浪哦)

       
评论
热度(19)
©WZL0325
Powered by LOFTER